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FIFA公布金球奖23人名单 巴萨皇马共11人入围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10月20日 11: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10月20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国际足联公布了2015年FIFA金球奖23人名单,其中巴萨有6人,皇马有5人,两队入选的球员占据了名单将近一半人选。

  投票从10月26日开始,11月20日结束。如果投票数不及总票数的2/3,投票期限将会延长一周。最终3人名单将于11月30号公布。究竟谁能获得金球奖,结果将在明年1月11日揭晓。

  23人具体名单:阿圭罗(曼城)、贝尔(皇马)、本泽马(皇马)、C罗(皇马)、德布劳内(沃尔夫斯堡/曼城)、阿扎尔(切尔西)、伊布(巴黎)、伊涅斯塔(巴萨)、克罗斯(皇马)、莱万多夫斯基(拜仁)、马斯切拉诺(巴萨)、梅西(巴萨)、穆勒(拜仁)、诺伊尔(拜仁)、内马尔(巴萨)、博格巴(尤文)、拉基蒂奇(巴萨)、罗本(拜仁)、J罗(皇马)、桑切斯(阿森纳)、苏亚雷斯(巴萨)、亚亚图雷(曼城)、比达尔(尤文/拜仁)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