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欧冠C罗无缘战梅西 媒体:金球奖之争已显而易见

体育资讯兰州晚报 2015年05月15日 14: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欧冠半决赛第二回合5月14日结束,卫冕冠军皇家马德里在伯纳乌球场被意大利球队尤文图斯1比1逼平,以两回合2比3的总比分被后者淘汰,无缘决赛。

  C罗上半时的点球帮助皇马占得先机。但此后大好局面在握的“白衣军团”却屡屡浪费扩大比分的良机,并在下半场被尤文图斯抓住不多的进攻机会扳平。旧将莫拉塔两回合的两个进球让皇马继2003/04赛季欧冠被莫里恩特斯效力的摩纳哥淘汰后,再一次尝到了被自己抛弃的球员反戈一击的滋味。尤文图斯则自2002/03赛季后首次回到欧冠决赛场。这也是“斑马军团”历史上第8次进入欧冠决赛。

  C罗无缘战梅西看看全世界是怎么说的

  对尤文一役,C罗罚入1粒点球,这是他本赛季欧冠的第10球,也是欧冠历史的第77球,在这两项榜单中均追平梅西,并列第一位。西班牙《马卡报》就特意关注到了这一点:“C罗在进球数上追平了梅西,两人并列第一,但是梅西还有机会在柏林的决赛中更进一步。”欧足联官网也提醒大家:“两人都打进了77球,但是梅西还有1场比赛没踢。”

  英国《每日邮报》也刊发长文,对梅西C罗二人的欧冠进球进行了详细分解,并形容两人的隔空对决为“世界上最长的网球比赛”,文章写道:“世界上最棒的两位网球选手不断将球打向对方的场地,C罗戴帽!嘣!梅西大四喜!嘣!”虽然C罗不能“如约”前往柏林,但是《每日邮报》也隐晦地指出,一旦梅西在决赛进球并率队夺冠,那么明年1月的金球奖几乎就没有悬念了,“柏林或许将成为他们一决胜负的地方。”

  目前为止,梅西拥有4座金球奖,C罗则少1座。在连续获奖后,C罗一度非常自信地表示:“梅西,我来了!”但是,在很多人看来,这场金球奖的PK其实已经结束了。

  西班牙《世界体育报》也发表了一篇观点非常鲜明的文章,该文在引言中就直接写道,“这场欧冠半决赛之后,金球奖之争的结果已经显而易见了,C罗只是打进了一个点球,并且没能帮助球队闯进决赛。”

  文章随后写道:“在这种大场面的比赛中,C罗没能拿出像梅西踢拜仁时那样的表现。C罗是上一届金球奖的得主,但是他的表现似乎没有达到应有的高度。如果本赛季一项冠军头衔都没有,那这位葡萄牙前锋将很难再获得金球奖,而且今年夏天葡萄牙国家队也没什么大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