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青运会U17女排结束小组赛 “闪电战”源于差距大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10月20日 07: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福州10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郑昕 王春燕)第一届全国青运会18日在福州开幕,三大球之一的排球项目由于赛程较长,从15日起已经拉开帷幕。经过19日的比赛,目前U17组的女子比赛已经结束小组赛阶段,由于球队之间实力差距较悬殊,一小时之内的“闪电战”比比皆是。

   U17组的男、女子排球比赛,从15日起在福州的两座体育馆进行。在放眼望去一片“3:0”的女排U17比赛中,19日东道主福州队对阵包头队的比赛较为激烈,在福建省少体校竞赛综合馆里,双方前两局战成1:1平,第三局从25平打到27平,包头队才连拿两分艰难地拿下第三局取得领先,并最终以3:1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我们三年的运动量可能还比不上内地专业队一个月的,所以在场上差距非常明显。”在另一场比赛中用时59分钟便0:3不敌南京队的香港特别行政区队主教练麦梓淳说,他的这支纯高中生球队“成军”三年以来,没有固定的训练场馆,每周也只有两、三次训练,能打到这个程度他已经很满意。

   本轮结束后,A组的大连、包头、哈尔滨、福州与B组的青岛、洛阳、上海静安、南京8支代表队获得1/4决赛的资格,其中青岛队与大连队在小组赛中5战全胜。

   同日在福清市体育馆进行的男子组比赛中,相比女子比赛要胶着许多,比赛全部超过1个小时,福州队与杭州队更是打满5局,东道主拼到决胜局才败下阵来。目前南京队与潍坊队均保持不败,分列两个小组头名。

   在武夷山市举行的U19组比赛从17日起开赛,目前男子比赛已经进行两轮,南京队与上海静安队位列两个小组各自的头名位置;女子比赛则在战罢3轮后,仍有A组的天津滨海队与上海静安队、B组的大连队与南京队共4支队伍保持全胜。他们将为小组头名而战。

   本届青奥会排球比赛分男子和女子的U17、U19两个年龄段,分别有12支队伍参加。小组赛产生八强后,比赛将进入淘汰赛阶段,直到决出最终的冠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