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雷霆总经理:杜兰特成为自由球员不会使我们分心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10月19日 11: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10月19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俄克拉荷马雷霆队总经理萨姆-普莱斯蒂接受了Bostonglobe网站记者Gary Washburn的专访,被问及雷霆队新赛季的情况有没有因球员恢复健康以及新教练的到来而比上赛季有所好转。

  “我们渴望塑造一个优秀而稳定的团队,”普莱斯蒂说道,“为了维持我们的成功与理想,我们需要在遵循球队的原则和标准的情况下不断取得进步。我们的球员在一起打了很多年,现在都恢复了健康,加之球队迎来了新教练,我们即将跨入重要的一个赛季。新的元素(新秀)有助于球员年龄结构的优化,也能帮助球队巩固现有的球队文化。我们现在是一个很有组织性的团队,每个人都对目前的状况感到兴奋,同时对未来保持乐观。”

  凯文-杜兰特在明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普莱斯蒂被问到接下来的赛季是否会因此而变得格外地关键。

  “我们会关注于眼下,而不被一些我们无法控制的事情分心。我们得确保所有的将所有注意力集中在即将来临的这个赛季。每一个赛季都至关重要,值得我们倾注全部精力。接下来的赛季我们也会同样对待。过去几个赛季我们一直贯彻这一理念,因此我们的球员在各种情况下都能保持十分的纪律性。”

  “我真的认为我们的成绩来源于球员有能力在压力下工作,同时专注于工作质量,而不是过多关注过去及未来。如果我们坚持贯彻这一理念,我相信我们会抓住机会,建立一个属于雷霆队的符号,并能够经受得起时间的考验。”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