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首届全国青运会正式开幕 金牌大户今起纷纷亮相

体育资讯福州日报 2015年10月19日 08: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记者谢星星李夏薇

  本报讯青运会正式开幕后,各项比赛将全面展开,游泳、羽毛球、击剑今天亮相。

  福建的传统强项羽毛球颇受关注。羽毛球赛将在福建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赛程为期8天,10月23日将展开男女团体冠军争夺,26日决出各单项冠军,福州队将参加所有项目。记者了解到,福州队的男团和男双有望拿到金牌。

  游泳赛在福州海峡奥体中心游泳馆举行,共有33支代表队的424名运动员参加。游泳项目赛程较长,共计8天,将产生32枚金牌,采取白天预赛、晚上决赛的方式进行。

  击剑赛今起至25日在宁德师范学院体育馆进行,共有23支代表队的277名运动员角逐12枚金牌。其中,我省派出厦门和福州两支代表队参赛,福州队共有14名剑客。花剑是福建优势项目,在上届城运会共获3枚金牌。对福州队来说,本次青运会的重点是男子花剑,将向个人和团体金牌发起冲击。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