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欧预赛官方最佳阵容:英超6将入围 无西班牙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0月15日 15: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除附加赛之外,欧洲杯预选赛已经尘埃落定,欧足联也以官方的身份评选出了最佳阵容。在首发11人中,英超成为最大赢家,有包括库尔图瓦、达米安在内的6人入围,拜仁有3人入围,西班牙籍球员则全部落选。

  欧预赛最佳阵容:4-3-3

  门将:库尔图瓦(比利时/切尔西)

  后卫:达米安(意大利/曼联)、阿什利-威廉姆斯(威尔士/斯旺西)、加里-卡希尔(英格兰/切尔西)、拉特(罗马尼亚/巴列卡诺)

  中场:西古德森(冰岛/斯旺西)、戴维斯(北爱尔兰/南安普顿)、阿拉巴(奥地利/拜仁)

  前锋:穆勒(德国/拜仁)、莱万(波兰/拜仁)、贝尔(威尔士/皇马)

  替补阵容:塔塔鲁萨努(罗马尼亚/佛罗伦萨)、阿尔巴(西班牙/巴萨)、格利克(波兰/都灵)、哈姆西克(斯洛伐克/那不勒斯)、佩里西奇(克罗地亚/国际米兰)、德布劳内(比利时/曼城)、久巴(俄罗斯/泽尼特)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