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上海赛小德强势横扫进八强 锦织圭双抢七落败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0月15日 19: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0月15日消息,总奖金额为7,021,335美金的ATP1000大师系列赛上海劳力士大师赛开始了第三轮的争夺。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延续着火热状态,仅用时71分钟就以6-2/6-3轻取菲-洛佩兹,晋级八强。

德约科维奇此前与洛佩兹有过六次交手,虽然塞尔维亚人保持全胜纪录,不过在今年美网相遇时,他还是意外丢掉了一盘,并在第四盘的抢七中才顺利取胜。在比赛开始后德约科维奇就占据主动,但洛佩兹还是在首个发球局化解五个破发点后保发,将比分紧咬成1-1平。然而场面吃紧的西班牙人并没有坚持太久,在德约科维奇强大的施压下,他最终在第六局送出双误让出发球局。卫冕冠军随后在0-40落后的情况下连赢五球,就以5-2拉开了比分。士气受挫的洛佩兹盘末再度遭破发,德约科维奇就以6-2先拔头筹。

菲-洛佩兹在次盘开局表现有所回稳,首局化解两个破发点后保发,与德约科维奇战成1-1平。然而当今球王表现始终维持在高水平,依靠全面的进攻火力,他还是在第四局依靠漂亮的破网实现破发。经受住平分的考验,卫冕冠军就确立了4-1的领先。双方随后各自保发,德约科维奇依旧手握5-2的领先。尽管顽强的菲-洛佩兹在化解两个赛点后追回一局。不过关键局上德约科维奇表现无懈可击,直落四球保发后以6-3笑到最后,强势晋级八强。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