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外星人归来!大罗或将重返赛场 联袂劳尔战北美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15日 21: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每日邮报》:外星人考虑复出

  《每日邮报》:外星人考虑复出

  亿万球迷的足球情人就要重返球场了!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大罗正在考虑复出。

  最近,38岁的罗纳尔多成为了北美职业联盟俱乐部劳德代尔堡前锋队的股东之一。在球队的新闻发布会上,外星人表达了重返球场的欲望:“我热爱足球,所以我想尽可能重返球场。”

《每日邮报》:大罗成为了劳德戴尔堡前锋队的股东

  《每日邮报》:大罗成为了劳德戴尔堡前锋队的股东

  但是,目前困扰大罗的一个主要问题仍旧是他的体重。众所周知,正是由于频繁的伤病和居高不下的体重,外星人才挥泪选择退役。但是英国《每日电讯报》表示,为了重返球场,大罗将着手进行大量的训练以恢复体型。“减肥并不容易,但我会努力的。”大罗似乎对自己的减肥计划很有信心。

  本赛季,大罗的前皇马队友“指环王”劳尔选择加盟了北美职业联盟的纽约宇宙队。如果大罗真的减肥成功,那么银河战舰一代的两位传奇将可以再次同场竞技。

  值得一提的是,这只看似名不见经传劳德戴尔堡前锋队是北美职业联盟建立时期就存在的球队之一。而多位足坛传奇,包括乔治-贝斯特、盖德-穆勒以及班克斯都在此效力过。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