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青运会跳水赛成都再得1金 刘成铭男子3米跳板夺冠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10月13日 08: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女子双人10米跳台决赛

   新华网福州10月13日电(记者 蒋巧玲)昨日,首届全国青运会跳水赛进入第4个比赛日,女子双人10米跳台和男子3米跳板决赛举行。任茜/苗裕琳为成都队再赢一枚金牌,南京队刘成铭在男子3米跳板中夺冠。

   在11日的女子团体比赛中,成都队任茜/苗裕琳凭借出色表现,为团体加分不少,并最终助力该队摘得女团桂冠。任茜在赛后采访时曾表示,带着平常心去完成比赛是该队夺冠的重要因素。在昨晚的女子双人10米跳台上,两位姑娘再次带上平和的心态,连贯地完成了一系列高难度动作,并最终以351.24的成绩轻松夺冠。获得银、铜牌的分别是太原队李亚杰/刘星雨,北京顺义队连婕/程思语。两队的最后成绩分别为320.40分、313.92分。

   此外,在昨晚进行的男子3米跳板决赛中,南京队刘成铭总分494.70位列第一,广州队黄博文总分485.60摘银,太原队赵冬总分427.50获铜牌。

   据统计,截至目前,青运会跳水比赛已决出8金,其中,广州队4金、成都队2金、南京队1金、武汉队1金。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