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福建160景区对青运会运动员等人群免票

体育资讯新华网福建频道 2015年10月12日 19: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福州10月12日电(记者张逸之)记者从福建省旅游局获悉,第一届全国青运会举办期间,也就是10月18日至27日,福建省160家公共资源型A级景区将对参加青运会的持证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和代表团工作人员等四类人员给予免除第一道门票的优惠。

  据福建省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福建全省A级景区共176家,其中参加此次优惠活动的A级景区达160家,包括9家享誉全国的5A级景区,如福州三坊七巷历史街区、厦门鼓浪屿旅游区、武夷山、福建土楼等。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参加免门票优惠的景区是由福建省旅游局协调的公共资源型景区,部分景区如温泉景区是私营开发的,接待能力有限且只有一道门票,无法免费。

  福建省旅游局提醒,青运会的持证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和代表团工作人员四类人员享受免票优惠,需凭组委会核发的证件进入上述160家景区参观。(完)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