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青运会跳水赛赛程近半 广州队已夺4金

体育资讯新华网福建频道 2015年10月12日 15: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福州10月12日电(记者 蒋巧玲)首届全国青运会跳水比赛赛程近半,广州队已获得4枚金牌。在昨晚进行的女子3米跳板决赛中,广州队陈艺文成功摘金,男子双人10米跳台的金牌则被武汉队收入囊中。

  在女子3米跳板决赛中,广州队陈艺文最后总得分354.85分,以领先37.75分的绝对优势夺冠,同时,银牌也被该队小将何小洁拿下,成都队陈慧玲则在该项目中险获1枚铜牌。据统计,截至第三天赛程结束,广州队已经收获4枚金牌,成为目前为止金牌数最多的代表队。

  而成都队继女团项目夺金后,实力组合胡正阳/王宗源再次发力,顺利摘得男子双人10米跳台桂冠,为本队拿下第二枚金牌。在赛场上,两人配合默契,肢体协调度、同步水平都很高,十分漂亮地完成了几个不同组别的无难度系数限制动作。此外,广州队刘振宇/黄浩佳、潍坊队练俊杰/樊鑫浩2个组合,则分别夺得了该项目的亚军和季军。

  据了解,在今天的比赛中,各代表队还将角逐男子3米跳板和女子双人10米跳台的金牌。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