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湖人队内已有7人受伤 美媒指责斯帅训练量太大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0月07日 09: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过去两个赛季,湖人都遭遇了大规模伤病潮,原本球队阵容实力就不够,还伤得七零八落,也导致他们的战绩惨不忍睹。但在训练营开始近一周后,湖人在健康方面的运气似乎仍未好转,据ESPN网站报道,目前球队阵中的伤兵就已经有7人。

  过去两年,湖人球员因伤缺阵场次都在联盟居首,而在今年训练营中,已经有了不好的预兆。丹吉洛-拉塞尔在训练中遭遇右脚骨挫伤,但仍然没有停训,坚持比赛;小拉里-南斯和尼克-杨都是后背不适;马尔塞洛-胡尔塔斯则出现了肌肉拉伤的问题。

  另外,新人贾巴里-布朗则撞伤了右手,X光检查结果为阴性;而后卫安东尼-布朗则是右肩拉伤,MRI检查结果也为阴性。两人现在的状态都是“可能不会出战”,他们都是在美国时间周一的训练中受伤的。小南斯在周一恢复了训练,预计可以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出战。

  另外,刚被签下不久的老将慈世平也在继续休养,他暂时不会打比赛,因为在训练营中出现了小腿疼痛的情况,湖人还不知未来将如何安排他的位置。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此前对爵士的季前赛中,科比出现了背部不适,因此只在首节打了12分钟,5投1中仅得到5分。但湖人主帅斯科特还是表示科比身体感觉很好,接下来可能会打得更多。假如科比在今天还继续出战,斯科特依然会使用拉塞尔、克拉克森、科比、兰德尔和希伯特的首发阵容。

  “我希望这套阵容能打出更高水准的发挥,要实现这个目标,只能让他们在训练和比赛中多进行磨合。”斯科特说。

  有不少媒体都认为斯科特的训练量过大导致了球员容易疲劳受伤,但强硬的斯帅始终不承认这点。虽然他自己也说过,以往训练营不少球员都会被他累到呕吐,但他认为这是必要的锻炼。“我认为担忧球员在季前赛就疲劳是没什么必要的。”他说,“他们得在疲劳中坚持下来,这会让他们的精神更坚强。”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