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外援和国手相继归队 辽宁男篮为冠军启程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10月07日 08: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沈阳10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 李铮)在距离新赛季CBA开赛不到一个月时,辽宁男篮终于聚齐了最强合练阵容。随着哈德森、兰多夫两位强援相继报到,郭艾伦、赵继伟两位国手完成国家队比赛归队,志在冲击CBA总冠军的辽宁队进入最后的备战状态。

  整个夏天,辽宁队练得很苦,但却一直缺少几位核心球员。虽然俱乐部早早与哈德森、兰多夫两位外援签约,但直到国庆长假期间,两位外援才从美国与球队汇合。幸好,两位敬业的外援状态都保持得很好。

  2日抵达沈阳的兰多夫3日就参加了辽宁队与八一队的热身赛。这位2米08的大前锋表示,三个月前与球队签约后,自己就非常关注CBA的情况,对辽宁队的情况也比较熟悉,韩德君等辽宁队员到美国疗伤时,和他们也有过交流。

  上赛季辽宁队的功勋外援哈德森是4日晚抵达沈阳的,他说,这个夏天我一直保持着高强度的训练,总冠军是我的目标。

  国家男篮在亚锦赛上再回巅峰,郭艾伦、赵继伟的后场双枪是最大收获。两位年轻人迅速挑起大梁,辽宁篮球俱乐部是最高兴的。完成长沙亚锦赛后,两人已于5日赶回沈阳与俱乐部汇合,进入了CBA的节奏。目前,对于辽宁队主教练郭士强来说,最幸福的烦恼是如何让郭艾伦、赵继伟和队长杨鸣三名超级后卫发挥到最大功效。

  新赛季CBA联赛将于31日开战,上赛季总决赛功亏一篑的辽宁队将为总冠军的梦想再次启程。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