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尤文宣布铁卫复出有望战欧冠 后防线集体蒙羞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9月29日 09: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尤文官方宣布利希施泰纳复出训练

  北京时间9月29日,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在官方网站上宣布,右边后卫利希施泰纳恢复了全面训练,这意味着瑞士球星将有望参加本周中尤文和塞维利亚的欧冠小组赛。

  在意甲第5轮的比赛中,利希施泰纳出现了呼吸困难的症状,随后被送往医院治疗,他也因此错过了同那不勒斯的关键战,那场比赛尤文1-2输球。此前有消息称,利希施泰纳还会无缘周中的欧冠比赛,但是尤文官方宣布,在经过治疗后,瑞士铁卫已经恢复了健康,摆脱了呼吸问题。

  从目前来看,利希施泰纳在欧冠复出勤王的可能性很高,这名瑞士人是尤文右路的绝对主力,他的复出对于球队是一个利好消息。

  尤文在新赛季意甲开局不佳,阿莱格里也承担了很大的压力,根据意大利媒体的介绍,欧冠对阵塞维利亚,囧叔不容有失,否则的话,不排除阿莱格里下课的可能性,这是马洛塔、内德维德等高层共同商议的结果。

  另据《都灵体育报》消息,尤文的四位防守球员布冯,巴尔扎利,博努奇以及基耶利尼获得了金貘奖。这个奖项是意大利国家电视台所制作的一个搞笑、讽刺、批判现实之类的奖项,“金貘奖”的获得者主要是那些近期最倒霉最失意的人物。从尤文4将同时获奖的这一尴尬来看,斑马军团的开局的确非常糟糕,这也让他们成为调侃的对象。

  布冯接受了媒体采访,尤文队长罕见示弱,“现在再度谈论联赛冠军有些自不量力了,之前我们感到了满足,可能有一些自满,但是球员现在不敢这么想了,本赛季,我们必须获得欧冠资格,这是尤文和全队球员的共同目标。”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