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尤文官网宣布中场大将恢复训练 欧冠恶战迎利好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9月28日 21: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尤文在新赛季的意甲开局不佳,仅仅取得了1胜2平3负战绩,这让球队高层感到不满。这同中场缺兵少将有关,不过来自尤文官网的消息称,赫迪拉已经恢复训练,这名德国中场有望在本周中的欧冠复出。

  今年夏天,尤文在中场“失血”不少,比达尔加盟了拜仁,而皮尔洛则远赴美国大联盟的纽约城,在这两人离队后,波巴没有挑起球队大梁,新赛季的意甲联赛上,法国球星的发挥只能说中规中矩。6轮意甲,波巴不过有1球入账,没有达到尤文高层的期望值,夏季新援埃尔纳内斯的发挥也很一般,除了几脚远射让人印象深刻外,这名前国米球星至今没有帮助球队取得进球和助攻。赫迪拉在今年8月份对阵马赛的友谊赛上受伤,至今已经休战了近2个月,好消息是,在几名主力都状态不佳的情况下,“脸哥”终于现身训练场,尤文官方透露,赫迪拉恢复不错,有望在周中的欧冠复出。

  在本赛季的欧冠中,尤文同曼城、塞维利亚和门兴分在一组,首战,尤文2-1取胜曼城,此番对阵塞维利亚,如果赫迪拉复出的话,斑马军团胜算不小,德国人的铁血防守将给球队带来巨大帮助,他也将很大程度上解放波巴,法国人有望更大精力投入到进攻中,尤文的中场有望得到彻底激活。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