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梅西重伤后首次发声:爱足球却踢不上球最痛苦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9月29日 09: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梅西向球迷表示感谢

  梅西向球迷表示感谢

  在巴萨与拉斯帕尔马斯的比赛中,梅西仅仅踢了8分钟受伤离场,赛后巴萨官方证实梅西重伤,预计缺席7-8周。

  梅西重伤,巴萨球迷一片哀嚎,不过梅西对此十分乐观。此前据《每日体育报》以及《世界体育报》的报道,梅西预计能赶上11月21号跟皇马的世纪德比,如果梅西恢复良好,那么他复出的时间就会更早点。梅西受伤的第二天,记者拍摄到梅西坐在苏亚雷斯的车上前往巴萨训练基地,梅西带着微笑,看上去心情不错。

  梅西也利用自己的社交平台,向喜欢他的球迷表示感谢,“感谢你们所有人,那么多支持我的祝福。对任何爱足球人来说,最痛苦的事情就是无法站在球场上。现在是时候合理恢复,然后复出。拥抱大家。”梅西还配上图,图上写着:“感谢!”这还是梅西受伤后第一次谈论自己的伤病。

  在巴萨与勒沃库森的赛前发布会上,恩里克指出梅西没人能取代,“像梅西这样的球员,是无法取代的。我们的计划就是用其他球员顶替他的位置,保持我们的打法。保持球队的技战术水平,这将是一次挑战,因为我们缺少了世界上最棒的球员。尝试用一名球员来顶替梅西,这是不可能的。”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