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赛季双杀!亚泰主场1-0力擒绿城 孙捷献制胜球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9月27日 21: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9月27日,北京时间19时45分,2015中超第27轮,长春亚泰主场1-0力克杭州绿城,从而完成赛季双杀。上半时两队互交白卷,比赛进行至第68分钟时,胡斯蒂助攻孙捷打入制胜球。

  精彩回放

  第9分钟,阎峰在前场中路接到了杜震宇的横传,随后其直接起右脚劲射,皮球直奔球门左下角而去,顾超倒地侧扑将球扑住。第19分钟,绿城组织进攻,陈柏良带球沿右路突入禁区后倒三角回敲,博桑季奇及时跟进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迎球起左脚推射,但却将球打偏。

  第40分钟,亚泰组织反击,莫雷罗在前场接到队友直塞后带球突至大禁区边缘,其晃开防守起右脚抽射,皮球击中对方队员身体发生折射擦柱而出。第44分钟,亚泰前场策动攻势,阿克斯将球分给了中路的胡斯蒂,胡斯蒂直塞,埋伏在弧顶处的莫雷罗接应起右脚抽射,顾超将球扑住。

  第68分钟,亚泰获得右侧角球,胡斯蒂主罚角球传后点,包抄到位的孙捷抢点垫射得分,亚泰1-0。

  第69分钟,亚泰组织反击,莫雷罗弧顶处得球直塞禁区,胡斯蒂反越位前插接应单刀推射,顾超将球挡出。第73分钟,亚泰在中圈获得任意球,伊斯梅洛夫主罚直接起脚吊射球门,皮球砸中了横梁随后顾超将球没收。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