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阿里王子宣布竞选FIFA主席 直指普拉蒂尼缺勇气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09月10日 09: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9月10日电 据外电报道,约旦王子阿里-本-侯赛证实,他将竞选国际足联主席。

  阿里王子今年9月参加了国际足联主席选举,当时他获得了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的支持。如今,两人变成竞争对手。到目前为止,阿里王子、普拉蒂尼和原国际足联副主席郑梦准公开宣布竞选国际足联主席。

  在竞选演说中,阿里王子对普拉蒂尼进行了一番抨击:“10个月前,我是唯一敢挑战布拉特的人。我参选是因为我相信国际足联需要改变。我有这份勇气,而这是其他人所没有的。后来我退出了,不是因为我不是最好的候选人,而是因为其他人想利用我为他们创造空间。”

  79岁的布拉特在今年的竞选中成功连任,但仅仅过了4天就宣布辞职。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