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张呈栋:耐心等首秀不想有压力 飞迪拜会合国足

体育资讯北京晨报 2015年09月25日 08: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西甲第5轮继续进行角逐。巴列卡诺主场2比1升班马希洪竞技,张呈栋连续第二场进入球队的比赛大名单,可惜没能获得出场机会。

  球队 巴列卡诺两连胜

  在上轮西甲联赛里,张呈栋就进入了巴列卡诺的18人比赛大名单,但没能获得亮相机会,因此球迷们也期待本轮能成为他的西甲首秀。值得一提的是,现场还有中国球迷打出写有“助威巴列,呈栋加油”的横幅,为中国球员助威。

  本场比赛里,巴列卡诺在第36分钟获得点球,而点球制造者贝纳尔多则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特拉索拉斯主罚命中,主队在比分领先的同时还占据了人数优势。第48分钟,哈维·格拉补射破门,将比分扩大为2比0,尽管希洪竞技在一分钟后扳回一城,但巴列卡诺之后没有再给他们机会。

  表态 让教练逐渐认可

  连续两轮进入球队的比赛大名单,在接受采访时张呈栋表示:“当然挺开心的,不过可能我加盟球队的时间比较晚,错过了准备期,仅靠这段时间训练里的表现还不足以让教练全面了解一个队员。目前球队的伤病比较多,我有机会进入到比赛大名单,但还是需要耐心等待,一步步来。”至于外界所期待的西甲首秀,张呈栋本人则不愿意多提:“我不想给自己太大压力,顺其自然就好。我刚到球队的时候,教练也说过一定要有耐心。我相信通过努力训练,也会让教练逐渐认可我。”由于之前有过在葡萄牙踢球的经历,因此张呈栋对于西班牙的生活能很快适应,他自己也透露,在语言交流上不存在问题,现在生活也逐渐进入正轨。

  中国国家队将于10月1日开始集中,备战10月8日客场和卡塔尔的世界杯预选赛小组赛。张呈栋被佩兰招入阵中,据了解,他将直接前往迪拜和国家队会合,他也强调:“这场比赛非常重要,希望我们能够取得胜利。”

  北京晨报记者 周萧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