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热身-张呈栋首发策动进球 巴列卡诺3-1胜弱旅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9月18日 15: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西班牙当地时间9月17日,西甲巴列卡诺与西班牙低级别联赛球队马加达宏达进行了一场友谊赛。中国球员张呈栋代表巴列卡诺首发出场并打满全场,在第48分钟策动了巴列卡诺扳平比分的进球。最终,巴列卡诺3-1战胜马加达宏达。

  本场比赛,张呈栋身披16号球衣首发出场,巴列卡诺的对手是目前征战西班牙丁级联赛的马加达宏达。不过,张呈栋并没有出现在自己熟悉的右后卫的位置上,而是司职中后卫。开场仅仅1分钟,马加达宏达右路传中,阿莱克斯在巴列卡诺禁区内甩头攻门得手,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0。当时,张呈栋就在阿莱克斯附近,但没有能够做出有效的防守动作。阿莱克斯进球后做出了玩弓射箭的庆祝动作,张呈栋后头看到了这一幕,似乎对自己刚才的表现不够满意。随后,巴列卡诺获得了多次射门机会,但没有在上半场扳平比分。半场战罢,巴列卡诺暂时0-1落后马加达宏达。

  下半场易边再战,张呈栋回到自己熟悉的右后卫位置。第48分钟,张呈栋右路策动进攻,他的横传球找到了对方禁区内的曼努乔,后者脚后跟传球给跟上的埃伯特,埃伯特推射破门,为巴列卡诺扳平了比分。第65分钟,恩巴尔巴为巴列卡诺打入反超比分的一球。第77分钟,贝贝在对方禁区内晃过上前封堵的防守球员,一脚抽射破门,把比分锁定为3-1。

  赛后,《阿斯报》等西班牙媒体对本场比赛进行了报道,提到了还没有在西甲联赛出场的张呈栋在本场比赛中被赫梅斯启用,一些边缘球员得到了比赛机会。前3轮西甲联赛,张呈栋都没有能够进入巴列卡诺的大名单,他的西甲首秀遥遥无期。不过,通过友谊赛,有助于张呈栋保持状态,并与队友尽快形成默契。从本场比赛来看,张呈栋表现中规中矩。北京时间9月21日凌晨2点30分,巴列卡诺将客场挑战拉斯帕尔马斯,张呈栋能否进入西甲第4轮大名单值得中国球迷期待。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