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西甲-张呈栋无缘大名单 巴列卡诺0-0平巴伦西亚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8月23日 07: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8月23日凌晨4:30,备受中国球迷关注的巴列卡诺在西甲首轮主场迎战巴伦西亚,双方奉献了一场精彩的对攻战,但遗憾均为破门,最终0-0互交白卷。我国球员张成栋未能进入大名单,错失西甲首秀。

  本次比赛以暖心的方式开始,巴列卡诺球员手持横幅出场,上面用中文和西语写着“巴列卡诺 中国天津 守望相助”的感人标语,随后双方球员和裁判在开球前为事故遇难者默哀。

  上半场前十分钟,巴列卡诺曾经连续用远射威胁对方球门,但顶住了主队的三板斧之后,巴伦西亚前场三叉戟多次打出精妙配合,巴列卡诺门前风声鹤唳。第12分钟,内格雷多直塞米纳形成单刀,西班牙小将的射门被门将托尼奥用腿挡出。第19分钟,皮亚蒂左边路下底,内格雷多在后点头球回点,拍马赶到的米纳头球攻门力量不足,再次被主队门将在门线上用身体挡出。第26分钟,巴伦西亚右路斜传,皮亚蒂在小禁区内垫射竟然打偏,第三次错失破门良机。第42分钟主队蒂托犯规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上半场比赛反客为主的巴伦西亚得势不得分,双方0-0互交白卷。

  下半场开始后场上火药味渐浓,马努乔因为放倒德-保罗吃到黄牌。这张黄牌仿佛激发了主队的斗志,作为桥头堡的马努乔在反击中头顶脚踢连续制造威胁。场上稍显被动的巴伦西亚在第61分钟率先换人,巴卡里换下皮亚蒂意图加强前场冲击力。第65分钟,巴列卡诺艾伯特右路低平球传中,马努乔在穆斯塔菲的盯防下勉强起脚,皮球擦着左侧立柱滚出底线,主队错失了全场最好的一次机会。随后,双方均作出人员调整,主队拉斯换下米库,客队巴拉甘替补米纳出场。

  第76分钟,替补登场的拉斯35米外突施冷箭击中边网。第82分钟略伦特正面防守内格雷多犯规,但坎塞洛罚出的任意球高得离谱。第90分钟,巴伦西亚发动最后一次进攻,内格雷多禁区内接球怒射,再次被表现神勇的托尼奥扑出。全场比赛结束,双方的对攻战以0-0遗憾收场。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