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外媒报道莎娃与迪米特洛夫已分手 男方疑有外遇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07月24日 10: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7月24日电 据外电报道,过去几天,有不少谣言围绕着格里戈尔-迪米特洛夫,首先他可能聘任伊万-伦德尔作为他下一任教练,其次有传言指出他与交往两年半的俄罗斯美女网球手莎拉波娃分手。其后,ESPN记者达尔文-雷维尔在社交网站证实莎拉波娃和迪米特洛夫分手的事是千真万确的。

  虽然作为记者的雷维尔爆出这样的体育新闻让人摸不着头脑,但是其后保加利亚媒体爆料称,迪米特洛夫在温网期间背着俄罗斯女将作出偷情的行为,而偷情对像正是保加利亚性感名模尼克勒塔-洛扎诺娃。其后,当莎拉波娃发现男友偷情时即提出分手,并将赠予迪米的一部价值28万欧元的保时捷索回。

  有传闻指出迪米特洛夫在2012年4月跟小威交往,而且在两年前,当莎拉波娃在温网落败于小威的时候,这名美国选手称莎拉波娃正和一个“黑心人”交往。其后迪米特洛夫和莎拉波娃在2013年对外公布他们正式交往。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