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世锦赛谌龙抽到上签 林丹李宗伟同半区女单严峻

体育资讯中国日报网站 2015年07月29日 07: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7月29日,2015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各单项签表揭晓。男单方面,谌龙抽到上签,而林丹、李宗伟同处半区,或在半决赛狭路相逢。女单王适娴、李雪芮分在上半区,面临马林等名将的考验,王仪涵独守下半区。傅海峰/张楠或在1/4决赛死磕头号种子李龙大/柳延星,于洋/王晓理、田卿/赵芸蕾一同被分到了女双的2/4区,恐提前同室操戈。2015年世锦赛将于8月10日至16日在印尼雅加达举行。

  男单:谌龙抽到上签 林丹李宗伟同半区

  头号种子、卫冕冠军谌龙抽到了一个上签,他所在的上半区没有李宗伟、谌龙这两位老将的身影。谌龙所在1/4区的最强对手是7号种子阿萨尔森,半决赛有望与4号种子桃田贤斗、6号种子周天成之间的胜者交锋,谌龙实力突出打法稳健,有望顺利跻身决赛。林丹、李宗伟被分到了下半区,或在半决赛狭路相逢。林丹与约根森、孙完虎这两位悍将同处4/4区,对近期状态不稳的超级丹来说,是个很大的烤鸭,李宗伟所在3/4的区形势也好不到哪里去,面对着王睁茗和斯里坎特的考验。两人未必能顺利会师。

  女单:王仪涵独守半区 李雪芮发挥最为关键

  中国女单的抽签结果并不理想,王适娴、李雪芮被分到了上半区,状态不够稳定的王仪涵独守下半区。王适娴与卫冕冠军马林同处1/4区面临的考验非常大,李雪芮与成池铉同处2/4区。中国队能否重夺女单冠军,李雪芮的表现至关重要,尤其是她与马林的潜在对决值得关注。王仪涵所在的下半区还有内维尔、高桥沙也加和裴延姝等名将,结合最近的表现看,王仪涵成功突围的难度相当大。

  男双:傅海峰/张楠死磕劲敌

  男双方面,中国派出了4对组合参赛。傅海峰/张楠与头号种子李龙大/柳延星同处1/4区,或有一场遭遇战,中国组合略逊下风,但倘若发挥出色,不乏从该区突围的可能性。柴飚/洪炜位于3/4区,主要对手是日本组合远藤大由/早川贤一。蔡赟/鲁恺、刘小龙/邱子瀚一同被分到了4/4区,该区还有鲍伊/摩根森、高成炫/申白喆等强档,俨然死亡之区。

  女双:两对国羽强档同室操戈

  中国女双签运不算理想,两对强档于洋/王晓理、田卿/赵芸蕾一同被分到了2/4区,最多只有一对组合能够跻身4强,胜者或与头号种子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争夺决赛席位。马晋/唐渊渟在3/4区面临丹麦强档彼得森/吕特的挑战,骆赢/骆羽则被分到了4/4区。混双方面,中国队占据了前4号种子中的3席,张楠/赵芸蕾、刘成/包宜鑫、徐晨/马晋分别把守1/4区、3/4区和4/4区,冲冠形势比较有利。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