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魔术师”庆结婚24周年纪念 乔丹夫妇受邀前往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09月16日 10: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9月16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湖人传奇球星“魔术师”约翰逊在社交网站上上传了一张照片,是他跟迈克尔-乔丹的合影。据悉今天是魔术师与太太结婚24周年纪念日,乔丹夫妇受邀前往。

  在配文里,魔术师这样写道。“跟我的梦之队队友、史上最伟大的球员迈克尔-乔丹一起度过一段愉快时光。”

  此外在之前的一张照片中,魔术师夫妇和乔丹夫妇亲密合影,其乐融融。1991年的NBA总决赛,公牛4-1逆转战胜湖人。乔丹夺得第一枚NBA总冠军戒指,当时击败的就是魔术师的湖人,赛后两人深情拥抱的画面成为历史经典。1992年,两人携手率领梦一队获得奥运男篮金牌。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