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上海大师赛傅家俊3-5一轮游 特鲁姆普5-0进16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9月16日 07: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5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首轮较量,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以3-5不敌邓恩出局。特鲁姆普打出一杆122分,以5-0轻取米尔金斯晋级16强。马奎尔则以1-5被霍尔特横扫出局。

  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首轮迎战迈克-邓恩,后者外卡赛5-0轻取牛壮,并打出一杆120分。傅家俊此前6红球世锦赛发挥尚可,打进八强不敌塞尔特出局。面对实力稍逊一筹的邓恩,傅家俊如果能够打出水平,获胜可能性还是不小。

  首局傅家俊尽管打出一杆36分,但邓恩四次上手,以65-37先声夺人。第二局双方都有多次机会,傅家俊一杆27分清台,以66-58逆转拿下。第三局邓恩一杆先得54分,傅家俊起身单杆76分逆转获胜。第四局双方陷入拉锯战,傅家俊尽管一杆33分,但邓恩还是彩球争夺占据优势,以59-48获胜追至2平。

  下半场第五局,邓恩打出一杆68分,以73-15获胜3-2再度领先。第六局傅家俊一杆50分,邓恩单杆60分几乎逆转,傅家俊打进制胜黑球,以73-60拿下追至3平。第七局傅家俊先取20分,邓恩三次上手,打出一杆40分以72-20获胜,4-3获得赛点。第八局邓恩单杆53分,72-33获胜总比分5-3淘汰傅家俊。晋级16强后,邓恩的对手将是卫冕冠军宾汉姆。

  夺冠头号大热门特鲁姆普,首轮接受米尔金斯的挑战。2014年之前,特鲁姆普面对米尔金斯连战连败,不过过去两次在冠军联赛上的交手,特鲁姆普都笑到最后。

  首局特鲁姆普打出一杆53分,以86-33先声夺人。第二局特鲁姆普单杆74分,以81-0再下一城。第三局特鲁姆普一杆破百,得到122分获胜。第四局特鲁姆普一杆62分后再取16分,以78-0拿下上半场就4-0领先获得赛点。下半场第五局,特鲁姆普打出三杆20+,以69-20结束战斗,总比分5-0轻取米尔金斯。晋级16强后,特鲁姆普将迎战塞尔特,后者首轮因沃尔顿退赛不战而胜。

  与丁俊晖同区的马奎尔,首轮对阵霍尔特。尽管马奎尔先声夺人,但此后连输五局,霍尔特打出一杆101分和一杆91分,马奎尔1-5失利首轮出局。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