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上海大师赛:丁俊晖献单杆破百迎来“开门红”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09月16日 00: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上海9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金正)2015年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15日进入第二个比赛日。丁俊晖首轮献单杆破百以5:1战胜麦克马努斯顺利晋级;而小将方雄慢未能延续“冷门”,以2:5不敌卫冕冠军宾汉姆止步首轮。

  前两局比赛,丁俊晖打得较为艰辛。第一局,双方进行防守大战,但发挥更为稳定的丁俊晖以68:38先拔头筹;第二局,双方进入拉锯战,丁俊晖在追至54:55的比分下,不幸白球落袋,被麦克马努斯抓住机会将总比分扳平。第三局开始,丁俊晖渐入佳境,以85:45取胜,并在第四局凭借单杆66分获胜。

  下半场,丁俊晖越战越勇,发挥出色。第五局,丁俊晖一杆破百攻下104分,零封对手。最终,丁俊晖凭单杆74分拿下最后一局,以总比分5:1迎来开门红。丁俊晖将在下一轮比赛对阵瑞恩·戴。

  在外卡赛中以5:1大胜詹米·琼斯的方雄慢,首轮迎战卫冕冠军宾汉姆。在落后三局的情况下,方雄慢在第四局终于稳住局面,以74:11获胜。第五局,宾汉姆轰出单杆97分,以98:0零封获胜并拿到赛点。尽管第六局方雄慢一杆破百追回一个赛点,但宾汉姆在第七局没有再给对手留下机会,以总比分5:2拿下首轮比赛。

  今年的上海大师赛是赛事创办以来的第九届比赛,此前八届比赛共产生了八位不同的冠军。此番上海之行,宾汉姆希望自己能打破魔咒,“压力肯定是有的,但我会尽力打好比赛,希望自己能成为创造这个纪录的人。”

  在其他比赛中,世界排名第七的特鲁姆普轰出单杆122分,以5:0轻取米尔金斯;而名将傅家俊则以3:5不敌迈克·邓恩,遗憾止步首轮;此外,参加外卡赛的三位中国年轻球手王雨晨、林帅和韩滨,在当天的比赛中全部失利。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