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欧冠:曼城小组对手强 切尔西队内失和前景堪忧

体育资讯广州日报 2015年09月15日 07: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6日凌晨,新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将拉开小组赛的战幕,标志着欧洲赛季的全面打响。

  新赛季欧冠小组赛抽签揭晓后,一段段恩怨情仇将谱写新曲,迪马利亚会作为巴黎圣日尔曼球员回到伯纳乌,阿森纳又将与拜仁重逢,穆里尼奥遭遇老东家波尔图……皇马“BBC组合”新赛季能否抗衡巴萨的“MSN组合”?巴萨能否打破欧冠改制后无一队能卫冕的魔咒?曼联重返欧冠,好不容易摆平兵谏的范加尔又将迎来怎样的考验?

  目前在英超领先的曼城在欧冠抽签时似乎仍深陷“死亡之组”的魔咒,他们与意甲的尤文、西甲的塞维利亚和德甲的门兴组成了“欧洲四大联赛之组”,曼城主场迎战尤文一役也是第一个比赛日的焦点之战。不过两队状态不可同日而语——德布劳内、斯特林等加盟后更加兵强马壮的曼城目前以五连胜高居英超榜首,同时也是新赛季欧洲五大联赛中唯一一支开局全胜且一球未失的球队。反观曼城同组的3个对手,处于换血阵痛中的意甲卫冕冠军尤文未尝一胜,暂列意甲第16位,上赛季德甲季军门兴成了新赛季垫底的“副班长”,联盟杯冠军塞维利亚也深陷西甲降级区。目前来看,在本组中曼城是一枝独秀,首战主场对阵尤文,曼城显然更被看好。

  曼城的强势,恰恰映衬出切尔西与尤文的“堕落”,英超与意甲的卫冕冠军成了欧冠开局最令人担心的两大豪门。如果说尤文只是需要时间磨合阵容,切尔西则是深陷危机,实力有增无减的阵容,战绩却一落千丈,而且有消息称主帅穆里尼奥已经失去了对更衣室的控制。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