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英超:莱斯特逆转维拉跃居次席 热刺首场胜果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09月14日 10: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伦敦9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莱斯特城队13日在英超第五轮比赛中上演精彩大逆转,在最后18分钟里连进三球,以3:2战胜阿斯顿维拉队,成为除曼城外唯一保持不败的球队,本轮过后他们积分跃居第二。

  格雷利什在上半场结束前为维拉队首开记录,第63分钟,吉尔再进一球将比分扩大到2:0。上赛季大部分时间为保级而战的莱斯特队随后掀起进球狂潮,第72分钟,德雷特凌空射门,韦斯特伍德在球门内头球解围,门线技术发挥关键作用,显示球已越过球门线,裁判判定进球有效。

  第82分钟,瓦尔迪小禁区内再进一球将比分扳平,第89分钟,马雷斯右路传中,今夏从斯旺西队转会而来的代尔抢在门将出击前将皮球顶入大门绝杀对手。

  意大利老帅拉涅利赛后说:“这真是太精彩了,我们显示了团结的精神和坚强的意志。当我们以0:2落后时,我看了一下球员,他们都相信一切是可能的。”

  托特纳姆热刺队凭借梅森在第82分钟的进球,以1:0小胜主场作战的桑德兰队,取得了本赛季的第一场联赛的胜利。桑德兰队的迪福和罗德维尔各有一次射门击中门柱,5轮过后桑德兰队一场未胜,积分落到倒数第一。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