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中阿四国男篮邀请赛:中国国奥力克约旦夺冠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09月14日 09: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银川9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何晨阳)为期五天的中阿四国男篮邀请13日晚在宁夏银川市落幕,中国国奥队以75:65的比分力克约旦队夺得冠军,阿联酋队以94:81战胜巴勒斯坦队夺得季军。

  做为2015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的一项重要活动,中阿四国男篮邀请赛于9日晚在“中国枸杞之乡”宁夏中宁县开赛,中国国奥男篮、约旦国家男篮、巴勒斯坦国家男篮、阿联酋国家男篮4支球队悉数亮相。

  小组赛中,首场比赛由朱彦西、方硕、陶汉林等人组成的中国国奥队以70:72遗憾不敌约旦队。随后的几场比赛中,巴勒斯坦55比95负于约旦,中国国奥队112比60大胜阿联酋;约旦101比72拿下阿联酋之后取得三连胜;中国国奥队在78比73战胜巴勒斯坦后以两胜一负排第二。

  根据赛程安排,冠亚季军争夺战于13日移师宁夏回族自治区首府银川市举行。当晚的决赛在胶着中进行,双方的比分差始终控制在10分以内,上半场结束时,中国国奥队以41:35的比分领先,下半场一开始,激烈的拼抢就引得观众席上阵阵喝彩,在现场观众的热情呐喊中,中国国奥队将优势保持至最后。

  决赛中,中国国奥队三人得分上双,其中,陈林坚得到16分,张永鹏、朱彦西各有13分进账。约旦队有两人得分上双,分别是夺得19分的阿莱克斯 雷金和收获13分的阿里 扎格哈什。

  中阿男子篮球四国邀请赛是宁夏近几年来承办的最高规格的国际篮球A级赛事,本次参赛的四支队伍中除中国国奥男篮外,均为参加9月23日在湖南长沙举办的第28届亚洲男子篮球锦标赛的国家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