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辽足补发薪水 马林:打出自己的风格力争好结果

体育资讯京华时报 2015年09月12日 09: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虽然是主场作战,但是面对老牌强队北京国安,辽足上下自然大意不得。为了能够在国安身上取分,辽足赶紧补发了一部分拖欠的工资和奖金,意图在战前给队员打气。

  据当地媒体爆料,辽宁宏运俱乐部自从5月份到现在,球队的工资就一直没有按时下发,欠薪的问题已经严重影响球员。为了更好地备战保级之战,俱乐部在前天给球员们发放了一部分薪水,其中包括两个月的工资和战平泰达的奖金。虽然没有全部发放,但球员们也理解俱乐部目前的处境,并表示会积极备战与国安的比赛。据了解,辽足队员对于欠薪并不陌生,俱乐部有时候也会拖欠,但会在财政富裕的时候给球员妥当发放。

  在谈到和北京国安的这场比赛时,辽足主教练马林表示:“北京国安的实力很强,也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但我们也需要为了保级去拼每一场比赛、每一分,所以这场比赛我希望球队能够打出自己的风格特点,最终取得令人满意的结果。”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