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上港以最强阵容迎战残缺恒大 沪媒:更待何时?

体育资讯新民晚报 2015年09月12日 09: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两强相遇,谁更强?高居联赛积分榜首的上海上港将在主场迎来排名第二的广州恒大,这无疑是一场万众聚焦的榜首之战。尽管在整体实力上,恒大占据一定优势,但由于郑智、郜林等主力大将的停赛,胜利的天平已然向上港倾斜。挑落恒大,也许就在12日晚!

  这场焦点大战之前,上港接连迎来好消息:经过半个多月的休整,此前一直饱受伤病困扰的金周荣、于海终于复出,5日在与江苏舜天的热身赛上两人已经登场亮相。有了中卫外援金周荣,上港的防守质量无疑将上一个台阶;而中前场多了一个攻击能力极强的于海,自然也大有帮助。

  原本最让人担心的是加纳锋霸吉安。联赛休战期间,他回国参加非洲杯预选赛,却不幸在与刚果的比赛中撞伤了膝盖,随后同卢旺达一战,吉安在场边高挂免战牌。不过他本人已经表示,膝盖伤势经过休养后并无大碍。“我会加倍努力,争取以最好的状态来参加这场比赛。”

  相比之下,客队恒大就没那么好运了。郜林因为之前与球迷发生口角,被足协停赛5场,正好到本场才结束,队长郑智则是因为累积4张黄牌而停赛。作为球队中前场的关键人物,缺少郑智、郜林的恒大肯定会受到不小影响。尤其是郑智不能登场损失最大,恒大的进攻几乎全靠他在中场调度。此外,个人能力超强的埃尔克森能否及时复出、尽早恢复状态也不好说。

  应该承认,从整体实力上看,恒大确实要高出上港一头,毕竟这支球队连替补队员很多都是国脚。而伤病号纷纷复出、可以全员出战的上港,至少在明晚的首发阵容上足以压过恒大。连广东媒体赛前都“长他人志气”,夸赞上港外援的实力要强过自己。面对恒大阵容残缺,此时不赢,更待何时?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