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日本籍裁判将执法中超榜首大战 水平略受好评

体育资讯南方日报 2015年09月11日 07: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0日,中国足协公布了中超第25轮的裁判执法名单,备受关注的上海上港队与广州恒大队的中超榜首之战将由日本籍主裁山本雄大执法。来自北京的中超金哨谭海担任第四官员,两名边裁则是来自北京的国际级裁判霍伟明和徐鹏。裁判监督由前金哨孙葆洁出任。

  此前,广州恒大淘宝俱乐部在8月26日向中国足协发函,希望裁判员的执法能更加公平公正,并申请由外籍裁判执法9月12日客场同上港的榜首大战。从结果上来看,中国足协为了确保这场中超巅峰之战不受裁判水平影响,请来了来自日本的山本雄大,并且为他配备了一个堪称豪华的团队。据了解,这也是本赛季中超联赛赛事首次邀请外籍裁判执法比赛。据悉,山本雄大的水平略受好评,属于亚洲年轻一代裁判中的佼佼者。

  山本雄大出生于1983年,他近两年执法过包括亚足联杯小组赛、亚冠资格赛、小组赛和淘汰赛在内的6场比赛,同时还执法过世预赛和亚预赛。2011赛季,山本雄大曾执法过足协杯的赛事,2014年国足和吉尔吉斯斯坦的热身赛,同样由山本雄大执法。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