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WTA世界排名前10中有8人确认参加2015年武网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08月20日 07: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武汉8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吴植)武汉网球公开赛组委会19日对外公布今年的参赛球员阵容,目前世界排名前10的选手中,包括哈勒普、科维托娃和沃兹尼亚奇在内的8人已确认参赛。世界排名第一和第二的小威廉姆斯和莎拉波娃尚未出现在名单中。

  武汉网球公开赛外方赛事总监法瑞斯说,今年共有来自19个国家的43名球员入围正赛,其中42人的世界排名在前50名以内,有6位曾获大满贯女单冠军,5位职业生涯最高排名曾达到世界第一。

  他说,今年武汉网球公开赛的一大亮点是将于9月27日中秋节举行的武汉光谷国际网球中心全新1.5万座中央球场开馆仪式,中国网球运动的旗帜人物李娜将出席此次活动。

  2015年武汉网球公开赛将于9月25日至10月3日举行,今年的奖金总额为251万美元。作为女子网球协会(WTA)的顶级赛事,武汉网球公开赛冠军积分900分,从2014年至2028年每年在武汉举行。去年的单打冠军是科维托娃。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