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埃弗顿中场大将脚踝受伤 克莱维利将缺阵两个月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09月11日 08: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伦敦9月10日体育专电 英超埃弗顿俱乐部主帅罗·马丁内斯10日透露,阵中英格兰中场大将克莱维利因脚踝伤势将可能缺阵6到8周时间。

  现年26岁的克莱维利在8月29日埃弗顿0:0战平托特纳姆热刺的比赛中脚踝韧带损伤。

  “韧带损伤这种伤病一般需要6到8周的时间才能康复,”马丁内斯在10日的一个新闻发布会上说。12日埃弗顿将迎战联赛豪门切尔西队。

  “考虑到克莱维利的具体情况,可能他只需要6周而不是8周时间就能恢复。”马丁内斯说,“他是一个坚强的球员,希望他能够尽快回到阵容中来。”

  克莱维利2009年开始代表曼联参赛,曾先后被租借至莱切斯特城、沃特福德、威根、阿斯顿维拉等俱乐部效力。2015年6月,克莱维利正式转会至埃弗顿。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