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切尔西难保张琳芃拿劳工证 分歧较大转会难实现

体育资讯天津日报 2015年09月01日 09: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切尔西难保张琳芃拿劳工证分歧较大转会难实现

  本报讯 尽管一度距离加盟英超豪门切尔西很近,但受到天价转会费和诸多转会条款分歧的影响,恒大俱乐部关闭了张琳芃转会的大门,这样张琳芃转会切尔西一事无疾而终,尽管两家俱乐部相约冬季再谈,但双方巨大的分歧不消除,恐怕张琳芃留洋的梦想就不会实现。

  事实上,张琳芃是有机会加盟蓝军的,毕竟英超豪门给出的几百万镑转会价格,对于一名中国球员来说,已经殊为不易。不过,恒大方面担忧张琳芃转会切尔西后“绕道”加盟中超其他球队,因此恒大与切尔西在转会条款上存在较大的分歧。据记者了解,恒大集团副总裁刘永灼昨天与切尔西女CEO格拉诺夫斯卡娅进行了长达3个小时越洋会议,讨论了有关张琳芃转会切尔西的问题。此前一直有传闻,恒大将向切尔西提出保证张琳芃在切尔西的出场时间,但这次谈判,双方的焦点在于,张琳芃能否顺利拿到劳工证。切尔西方面的回复是,目前张琳芃还不是切尔西一员,因此无法向其他球队推荐,至于劳工证也取决多方面因素。如此大的分歧,最终让双方不欢而散,张琳芃今夏转会切尔西彻底无望。事后,恒大集团副总裁刘永灼在一篇长微博中透露了不同意张琳芃转会的原因,“没有备选租借计划、不保证球员肯定拿到劳工证、不保证球员拿到劳工证肯定回到切尔西、不同意原价回购、不同意先租后转。”但在蓝军方面看来,球员转会后将彻底和前俱乐部无关,为何要听从恒大安排?尽管双方相约冬季转会期再谈,但这样的分歧不消除,恐怕张琳芃留洋的梦想就不会实现。

  既然恒大关闭了转会大门,无缘实现梦想的张琳芃只能选择留下。在随后的表态中,尽管有希望俱乐部支持的字眼,但那句“经过这几天所发生的,让我看清了很多”,或许让外界预感到张琳芃与恒大已经出现了裂痕。更让外界吃惊的,恒大高层透露将根据张琳芃的态度来决定是否在冬季重开与切尔西的谈判,并且表示将向张琳芃的经纪人正式发出律师函,对其未经俱乐部同意私下接触球员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记者 李航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