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马赫对女篮表现不满意:半决赛要有不同面貌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09月03日 13: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记者郭勇摄

中国队主教练马赫在比赛中指挥 新华社记者郭勇摄

新华网武汉9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韦骅 吴植)2015武汉女篮亚锦赛2日继续进行,中国队、日本队、韩国队以及中华台北队不出意料地晋级半决赛。

在当天最后一场比赛中,中国队以76:62战胜中华台北队,并以四胜一负的战绩结束了小组赛的比赛。虽然拿下了比赛,但中国队赢得并不轻松。

尽管在比赛一开始,中国队取得了9:0的良好开局,但此后中华台北队打得较为顽强,在第四节一度将分差缩小至6分,好在陈晓佳最后挺身而出,并率队打出一波10:0的得分高潮,才稳住局面,帮助球队拿到了最终胜利。

赛后,中国队主教练马赫认为,中华台北队打得非常好,并批评了中国队的比赛态度,他说:“中华台北队打了一场不错的比赛,她们整场比赛都拼得很凶,而我们则有几个队员打得不好,造成了有一段时间比分咬得比较紧。按照这样的表现,在半决赛我们肯定赢不了,我们需要换一种精神面貌。”

在另外两场比赛中,日本队95:43战胜泰国队,以五战全胜的战绩夺取本组第一,韩国队121:44大胜印度队。根据赛程,中国队将在4日的半决赛中对阵韩国队,日本队将对阵中华台北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