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鲁尼登顶英格兰第一射手 查尔顿第一时间送祝贺

体育资讯京华时报 2015年09月10日 08: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连续两场欧洲杯预选赛的进球,使得鲁尼在英格兰队的进球达到50粒。这一成就超越了名宿博比·查尔顿爵士保持了45年的纪录,鲁尼成为英格兰队进球最多的球员。

  上一场对阵圣马力诺,鲁尼就追平了查尔顿爵士的49球纪录。进球后的鲁尼被主帅霍奇森换下,将破纪录时刻延续到了对阵瑞士队的这场比赛中。比赛进行到第84分钟,英格兰队获得点球良机,鲁尼抄刀一蹴而就,完成了自己第50粒进球。

  历史性时刻到来,鲁尼兴奋地双手捂脸。赛后,鲁尼表示,破纪录的感觉非常棒,“过去几场比赛我就很接近打破纪录,现在梦想成真了。当进球时,我有些激动,这是一个巨大的荣誉,我感到自豪。我知道那个点球是一个重要的时刻,我尽可能地把皮球踢得更有力量”。

  从2003年为英格兰队完成首秀,鲁尼在2002年对阵马其顿的欧洲杯预选赛上就打进了处子球。12年间,鲁尼为英格兰队出场107次,成为英格兰足球历史上第一个进球达到50粒的球员。

  保持纪录长达45年,查尔顿爵士昨天也在第一时间向鲁尼发去了祝贺,“我总是对我保持这个纪录感到骄傲,所以我不否认有点点失望。不过,我更高兴的是,我心爱的曼联和英格兰队双料队长鲁尼成为新的纪录持有者。我相信他会保持这个纪录很长的时间。”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