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欧预赛综述:冰岛捷克晋级 挪威打破克罗地亚金身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9月07日 05: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9月7日凌晨,欧洲杯预选赛又战9场,A组的冰岛及捷克均提前两轮拿到晋级资格,B组的威尔士与以色列互交白卷,比利时小胜塞浦路斯,C组的挪威则在主场掀翻领头羊克罗地亚。

  A组

  冰岛0-0哈萨克斯坦

  坐镇主场的冰岛完全压制,然而却未能敲开垫底球队哈萨克斯坦的球门,中场球员贡纳尔森还在第89分钟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但1分使得冰岛的积分达到19分,由于此前位居第三的荷兰输球,冰岛提前锁定晋级欧洲杯正赛的资格。

  拉脱维亚1-2捷克

  第13分钟,林贝尔斯基低射破门,为国出战34场,终于收获处子球,0-1;第25分钟,达里达25米外远射破门,0-2;第73分钟,祖金斯为主队扳回一球,1-2。取胜后,捷克的积分也达到19分,因净胜球差距暂居A组第二,但同样提前两轮锁定晋级决赛圈的资格。

  土耳其3-0荷兰

  B组:

  威尔士0-0以色列

  威尔士主场轰出17次射门,10次打正门框范围,但未能破门,没能提前锁定晋级资格。不过,该队仍然以18分位居B组榜首,以色列以13分排在第3。

  塞浦路斯0-1比利时

  第86分钟,阿扎尔距离球门12码左脚劲射破门,0-1。比利时两连胜,积分达到17分,落后威尔士1分,排在B组第二。塞浦路斯则积9分,排在本组倒数第2。

  波黑3-0安道尔

  面对本组鱼腩,波黑上半场就由比卡克西奇、哲科以及卢利奇连下3城,早早锁定胜局。波黑积11分暂居第4,落后第3的以色列两分,仍然有进入附加赛的机会,安道尔则是8战全输垫底。

  H组

  意大利1-0保加利亚

  挪威2-0克罗地亚

  第51分钟,博格特单刀破门,1-0;第69分钟,乔尔卢卡乌龙送礼,2-0。克罗地亚不败金身告破,输球后从小组第一降到第3,积15分落后挪威1分,落后领跑的意大利3分;挪威则升至次席。意大利、挪威以及克罗地亚锁定小组前3名,但具体的排位还需最后两轮结束后才能决定。

  马耳他2-2阿塞拜疆

  第36及第80分钟,客队前锋阿米尔古里耶夫梅开二度,为马耳他破门的分别是米夫苏德以及埃费昂。两队分别本组第6及第5,都已提前出局。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