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杜兰特:已经100%健康 我仍是世界最佳球员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09月09日 08: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9月9日消息,如果说今年杜兰特的言论有一重点的话,那么它应当是“动力”。2013-2014是杜兰特的MVP赛季,但上赛季他却因为伤病只出阵27场。当他健康时,所有人都知道他可以成为世界上最强的篮球手之一,而他正急迫的渴望向世人证明这点。

  杜兰特从来不缺乏信心,近期,他出现在西班牙,其间,他再次对球迷们宣称:“我仍然坚信我是这世界上最好的篮球手。”

  “整个夏天,我花了大量时间在恢复训练上。如今我已经100%健康,我无比想念赛季,想念在场上竞争的感觉,想念整个NBA。”杜兰特说道。

  “我们的新阵容很强,虽然还没有合练,但磨合确实比大家想象的难,但我们总会克服的。我们会接受这一挑战,我们已经走在了正确的方向上,我认为我们会有个杰出的赛季。另外,没错,我仍然是这世上最强的球员。”杜兰特说道。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