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库里:新赛季期待卫冕 必须打得比上赛季出色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09月06日 12: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马尼拉9月5日体育专电 正在菲律宾马尼拉参加推广活动的NBA金州勇士队球星库里5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尽管新赛季充满了挑战,但是他的目标还是帮助球队赢得总冠军。

   “我们感觉我们依旧是联盟里的强队,”库里在被问及新赛季球队的卫冕几率时说。

   “新赛季对我们来说将充满严峻的挑战。”27岁的库里说,“我们从未有过卫冕总冠军的经历,这对我们来说无疑是全新的挑战。”

   上赛季,作为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的库里,率领勇士队在总决赛中4:2击败拥有“小皇帝”詹姆斯的骑士队,时隔40年后再次捧得总冠军奖杯。

   “所有的球队都会盯着我们,他们会想尽办法击败我们。所以如果我们想要成功卫冕,我们必须打得比上赛季还要出色,”库里说。

   上赛季,“变态准”的库里共投进286记三分球,创下了NBA单赛季的纪录。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