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库里兑现承诺带来冠军奖杯 称新赛季充满挑战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09月09日 08: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国新闻网消息:相比于上一次来中国,库里的身边多了一座总冠军奖杯。

  上周日,NBA常规赛MVP库里在北京开启了自己的第二次中国行,并将NBA总冠军奖杯奥布莱恩杯带到了中国。在接受采访时,库里表示新赛季将再次向总冠军发起冲击。

  在昨天的活动现场,库里在两名盔甲武士的护送下,怀抱着奥布莱恩杯闪亮登场,他用自己最拿手的方式和现场球迷展开了互动,和球迷一起配合投三分球。

  “两年前我来中国,曾说过要带来总冠军奖杯。就像我承诺的,这一次我把总冠军奖杯带来了,也感谢你们对我的支持。”库里说道。

  谈到下赛季的目标时,库里表示球队会表现得更加出色,争取新赛季实现卫冕,“新赛季将充满严峻的挑战,我们从未有过卫冕总冠军经历,所有球队也会盯着我们,想尽办法击败我们,我们必须比上赛季打得更出色才能卫冕。”

  昨天是库里中国行的第一站,接下来,库里还将携手Under Armour继续自己的中国行,从今天开始,库里将先后奔赴重庆和上海。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