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U18四国赛-先进球后连丢两球 国青1-2乌兹别克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9月07日 21: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9月7日,2015年“长安福特杯”中国足协青岛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在青岛国信体育场打响,中国U18男足首战乌兹别克斯坦国青队 。结果冯在下半场冯博轩的进球帮助中国队首开记录,但随后对方阿齐兹和桑亚尔的进球将比分反超,最终中国国青队以1比2负于乌兹别 克斯坦国青队。

  本项赛事始创于2012年,而今年来到青岛参加角逐的队伍包括中国、日本、乌兹别克斯坦和叙利亚四支U18国家青年男子足球队。

    比赛第49分钟,高海生左侧开出角球,对方门将先是单掌击出,随后冯博轩禁区后点抽射被对方门将扑出,紧接着 他再次补射又被对方后卫飞身挡出底线。比赛第51分钟,中国队右路传中,冯博轩禁区后点得球后,一脚弧线球射门直挂球门远角得分, 中国队1比0,领先。

  比赛第62分钟,单欢欢禁区内推射被对方门将扑球脱手,随后曹永竞试图跟进抢射,结果却把对方补防的古夫洛夫铲倒。比赛第64分钟内 ,阿齐兹禁区外吊射,结果击中球门横梁后正好弹在中国队门将张岩的背上反弹入球门,乌兹别克斯坦将比分扳成1比1平。

  比赛第74分钟,桑亚尔摆脱中国队后卫防守后,顺势在禁区线附近起脚抽射直接破门,乌兹别克斯坦队2比1反超了比分。比赛第78分钟, 亚苏贝克前场右侧主罚任意球射门高出。

  比赛第84分钟,单欢欢在前场反抢时对对方古夫洛夫恶意犯规,不过主裁判只是给予了口头警告。比赛第86分钟,中国队前场断球后展开 反击,不过随后冯博轩左侧传中被对方后卫抢先顶出禁区。比赛第91分钟,黄紫昌禁区内倒勾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经过下半场长达6分钟 的伤停补时,最终中国U18国青队以1比2负于乌兹别克斯坦队。

  中国U18出场名单:1-张岩;15-姚道刚、5-刘博洋、18-魏震、12-李扬(67’3-肖明杰);10-张源(67’25-黄紫昌)、13-黄聪(46’ 23-高海生)、7-冯博轩(90’11-李成龙)、8-严鼎皓(46’16-曹永竞)、19-高华泽(67’20-邓宇彪);17-杨立瑜(46’9-单欢欢)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