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国足放下包袱重新开始 小组名次要看净胜球

体育资讯辽宁日报 2015年09月06日 10: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记者/黄 岩

  0∶0被中国香港足球队逼平,中国队在世界杯预选赛小组赛中棋失一招。对于国足的表现,中国足协主席蔡振华表示,国足现在需要放下包袱重新开始。无需赘言,9月8日的沈阳之战对于国足来说非常重要,要想以小组第一名的身份晋级,前提就是8日击败马尔代夫队,而且要大胜。

  主场被中国香港队逼平的结果令中国队上下十分郁闷,之后的消息也让国足背负了很大压力。在同组另外一场较量中,被视为中国队头号对手的卡塔尔队主场15∶0大胜不丹队,不仅积分力压中国队排名小组第二,还捞足了净胜球。

  从目前的形势来看,中国队必须全力应对之后的6场小组赛,不能再犯任何错误。在中国香港队身上丢掉2分后,面对卡塔尔队时,中国队必须力争1胜1平。国足主帅佩兰坦言,与中国香港队比赛的结果将迫使球队改变部署。按照亚洲区“40强”赛的出线规则,小组第一和4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二将会晋级。为保险起见,中国队同时还要考虑净胜球问题,当两队积分相同时,要先比较净胜球,之后才比较胜负关系。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