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美国网球公开赛

美网签表:小德纳豆或提前相遇 费德勒穆雷同区

2015美网中国新闻网 2015年08月28日 09: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中新网8月28日电 据ATP中文官网消息,当地时间周四,美网进行了正赛的抽签仪式,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与纳达尔被分在了一个1/4区,而穆雷与瓦林卡有望在八强战中相遇,胜者将有可能与费德勒争夺一个决赛权。

  本届美网,德约科维奇将向自己本赛季的第3个大满贯冠军发起冲击。世界第一的首个对手将是葡萄牙人索萨,随后将有可能遭遇波斯皮希尔、25号种子塞皮和14号种子戈芬。

  两届赛会冠军纳达尔被分到了世界第一所在的1/4区。在与塞尔维亚人的交手记录中,纳达尔以23胜21负领先,不过两人最近一次交手中,获胜的却是德约科维奇。今年法网,德约科维奇直落三盘首次在这项红土大满贯中战胜纳达尔。当然,要想走到世界第一面前,纳达尔首先要接受年轻小将丘里奇的挑战,克罗地亚人在2014年的巴塞尔曾经击败过纳达尔。第四轮中,红土之王还有可能遭遇10号种子拉奥尼奇。

  卫冕冠军西里奇和去年的亚军锦织圭同被分到了2/4区。9号种子的潜在对手包括迪米特洛夫、7号种子费雷尔,八强战中,他有望与4号种子锦织圭重演去年的决赛。

  下半区由2号种子费德勒领衔,他的首个对手将是阿根挺人梅耶尔,两人在去年的上海大师赛中有过交手,当时费德勒挽救了5个赛点惊险获胜。瑞士人曾经连续6年闯入美网的决赛,并有着72胜10负的战绩。费德勒闯入四强最大的对手将是6号种子伯蒂奇,而捷克人首先要经过温网四强、12号种子加斯奎特的考验。

  下半区与费德勒对位的大种子是2012年的赛会冠军穆雷,他将在首场比赛中对阵处在风口浪尖的澳大利亚人克耶高斯。英国人曾经在澳网和法网双杀这位新星。过去两年,穆雷均止步八强。5号种子瓦林卡也被分在了这一区,法网冠军首轮对手是西班牙人拉莫斯,他有可能在第四轮中遇到11号种子西蒙。

  美国网球公开赛的正赛将于8月31日正式打响。

相关阅读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实时热点
美网图集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