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勒沃库森确认孙兴民转会热刺 或成"最贵亚洲人"

体育资讯广州日报 2015年08月28日 09: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广州日报讯 德甲勒沃库森在挺进新赛季欧冠小组赛后确认,球队的韩国球星孙兴民已飞往伦敦,通过体检后将加盟英超热刺。

  据悉,热刺对孙兴民的报价为1800万英镑,附加条款中转会费最高可浮动到2190万英镑,这样,孙兴民就将超过日本球星中田英寿2001年从罗马转会帕尔马的1850万英镑,成为史上转会身价最高的亚洲球员。这样,亚洲历史转会费榜也将更新,孙兴民反超中田英寿、香川真司、冈崎慎司三位日本球星上升到第一位,而中国球员于海排在第7位,他在今年以约675万欧元的身价从贵州人和转会上海上港。

  23岁的孙兴民可以打第二前锋或者边锋,在德国绰号“孙纳尔多”(Sonaldo),上赛季德甲为勒沃库森打进11球,排名德甲射手榜第12位。有消息说,签下孙兴民后,热刺可能撤出求购西布朗英格兰前锋贝拉西诺(2500万英镑)的交易。

  记者 周婉琪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