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中国男篮惜败塞尔维亚球队 欧洲拉练战绩3胜6负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8月19日 07: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8月18日消息,距离长沙亚锦赛开幕还有36天,中国男篮迎来了欧洲拉练的第九场热身赛,面对贝尔格莱德维祖拉俱乐部,中国男篮以85-90不敌对手,遭遇此次欧洲之行的第六场失利。

  维祖拉俱乐部来自塞尔维亚国内联赛,曾培养出多名NBA级别球员,其中包括:今夏被马刺签下的博班-马里亚诺维奇,今年选秀中被掘金在41号位选中的新秀尼古拉-约基奇,以及目前效力于森林狼的中锋尼古拉-佩科维奇。

  在欧洲拉练期间的九场热身赛中,中国男篮取得了三胜六负的战绩,其中分别战胜了NCAA东海岸明星队、委内瑞拉国家队,但先后输给了俄罗斯国家队、塞尔维亚国家队、尼日利亚国家队和贝尔格莱德维祖拉俱乐部。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