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郭艾伦缺阵衡艺丰21分 国奥男篮四国赛胜立陶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8月19日 07: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8月18日,亚特拉斯四国男篮挑战赛继续进行,经过四节比拼,国奥男篮以79比73战胜立陶宛队,取得本次系列赛的5连胜。

  本场比赛,国奥队三人得分上双,衡艺丰三分球8投4中,砍下全场最高的21分、3个篮板,张永鹏拿到14分、陶汉林得到15分9个篮板。另外赵睿和郭磊均得到8分,吴前得到5分,冯欣4分。

  本次四国邀请赛于8月12日至8月20日期间进行,参赛球队包括中国国奥男篮、德国队、美国职业联队和立陶宛队,四支球队将先后辗转湖南永州、贵州仁怀与六盘水三地进行一系列的对决。此前随国奥队参加了八国赛和斯杯的郭艾伦、朱彦西、可兰白克等球员已相继离队,本次四国邀请赛由吴乃群担任主帅,崔万军暂时回福建队。

  国奥队首发:陈林坚、衡艺丰、冯欣、陶汉林、郭磊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