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中国男篮欧洲拉练赛40分差距败给塞尔维亚队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08月16日 15: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贝尔格莱德8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慧娟)15日在塞尔维亚首都贝尔格莱德体育馆,中国男篮在欧洲拉练赛塞尔维亚邀请赛的第一场比赛中,以55:95大比分差距输给东道主塞尔维亚队。

  中国队首发阵容为刘晓宇、丁彦雨航、王哲林、周琦和周鹏。易建联则整场比赛都未上场。

  第一节比赛中,塞尔维亚队先进2分开局,王哲林则为中国队斩获第一个进球得分。中塞双方在本节比赛中频繁换人,塞尔维亚队更是换上了队长特奥多西奇上场。两队打得比较平稳,比分差距不大。中国队以15:19落后4分输掉第一节。

  从第二节开始,塞尔维亚加强进攻,体现了超强的控球和传球能力,逐步发挥主场优势,越战越勇,双方比分差距从此逐渐拉大。中国队多次组织进攻并未成功,只在第二节开赛近5分钟的时候才投中本节第一个进球,并以19:47输掉第二节比赛。

  第三节比赛结束时,比分已为30:75。第四节比赛中,中国队小伙子拼尽全力,进攻速度明显加快。离比赛结束还剩2秒钟时,邹宇晨投进最后一个二分球,将总比分定格在55:95。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国队主教练宫鲁鸣在谈到本场表现时说,中国队在攻防两端都有问题,有对方给我们造成的因素,也由于心理不够成熟,把自己的节奏打乱。我们失误很多,拼抢不得力,防守处处被动。

  但他同时强调,塞尔维亚队是世界强队,我们非常珍惜这个机会。通过今天的比赛,我们体会到了与强队的差距。我们希望通过和强手比赛,增强队员对场上适应、对抗的能力,提高信心,为打好亚锦赛吸取经验。

  为备战9月末在长沙开始的2015年男篮亚锦赛,中国男篮15名队员于8月2日从北京启程奔赴欧洲进行为期20天左右的欧洲拉练。据悉,欧洲拉练结束时中国男篮将确定最终出征亚锦赛的人员名单。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