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欧冠资格赛-主队全取胜 蓝鹰1-0绝杀药厂占先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8月19日 07: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8月19日凌晨,2015-16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展开资格赛附加赛首回合争夺。主队全部胜出,不过除曼联队外其余四个主队均是净胜对手一球,因此次回合仍有晋级悬念。拉齐奥队主场1-0击败勒沃库森队。里斯本竞技、鲍里索夫和阿斯坦纳也抢得先机。

  里斯本竞技(葡萄牙)2-1莫斯科中央陆军(俄罗斯)

  第12分钟,卡里略送出身后球,鲁伊斯面对对方出击的阿金费耶夫将球送出,古铁雷斯抢在费尔南德斯之前近距离铲射破门助里斯本竞技1-0领先。第27分钟,杰弗森禁区内绊倒托希奇被判罚点球,可惜操刀的杜姆比亚踢向球门中路偏右侧位置的射门被主队门将帕特里西奥封出。第40分钟,叶廖缅科中场送出直塞身后球,杜姆比亚插上,拿球晃过门将帕特里西奥后,抢在补防的纳尔多之前捅射空门将比分追成1-1平。第82分钟,卡里略在被夹防情况下,磕传将皮球从韦恩布鲁姆和伊格纳舍维奇之间传出,斯利马尼右脚一拨,15米处左脚低射,皮球贴着右立柱入网,里斯本竞技队主场2-1胜出。

  拉齐奥(意大利)1-0勒沃库森(德国)

  第70分钟,贝拉拉比右路底线前回传,哈坎-恰尔汗奥卢小禁区前沿射门,皮球碰门前的基斯林身体后弹入拉齐奥队网窝,边裁举旗示意基斯林处于越位位置进球无效。第77分钟,德弗莱本方半场边线附近大脚勾传,勒沃库森的帕帕多普洛斯前插停球失误,凯塔得球长驱直入在塔赫紧逼情况下大禁区右侧12米处强行右脚射门打入全场唯一进球。

  鲍里索夫(白俄罗斯)1-0贝尔格莱德游击队(塞尔维亚)

  上半场补时阶段,贝尔格莱德游击队的中场球员耶夫托维奇在中场绊倒扎夫内尔奇克吃到第二张黄牌,从而被驱逐出场。第75分钟,多一人的鲍里索夫终于打破场上僵局。斯塔塞维奇左侧角球开出,戈尔戴楚克小禁区边缘头槌破门助鲍里索夫最终以1-0小胜贝尔格莱德游击队。

  阿斯坦纳(哈萨克斯坦)1-0希腊人竞技(塞浦路斯)

  第14分钟,朱科夫分球,凯泽沃亚马左路横传,德佐尔基耶夫小禁区前沿抢点头槌破门打入全场唯一进球。阿斯坦纳队主场1-0小胜希腊人竞技抢得先机,阿斯坦纳队成为首支在欧冠附加赛中赢球的哈萨克斯坦球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