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押加比赛——力量和耐力的比拼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8月12日 19: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记者臧金国 赵福晓 内蒙古鄂尔多斯报道)8月11日,鄂尔多斯市体育中心共进行了55kg、61kg、85kg和76kg公斤级别的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比赛过程中,教练员也在不断地给运动员指导、鼓劲,观众的掌声和加油声气势如虹。

押加赛场凸显运动员的真正实力

押加赛场凸显运动员的真正实力


      当两位运动员上场后,将一条红布带两端的两个圆环往脖子上一戴,四肢着地背向对方,等待比赛倒计时。随着裁判员示意,两位运动各自向前方奋力爬去。如果一方占据绝对优势,那么只用几秒时间就能将两人中间位置的红色坠条拉过己方一侧,获得胜利。随后还要交换场地后,再进行这样的较量,每场比赛均采用三局两胜制。
      民族运动会竞赛表演部的裁判员王子魁向我们介绍,押加是一项力量和耐力兼备的比赛项目,通常来说一个运动员十几岁就开始训练了,经过7-8年的训练之后就可以参加比赛了。要达到这个目的,要在平时付出巨大的努力,举举杠铃、做做牵拉运动是必须的。在这个项目上,内蒙古代表队拥有着绝对优势。参加本届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的运动员都是有着深厚的押加基础的。

相关阅读
我要纠错编辑:臧金国 责任编辑:王静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